100.07.09


 


這天受到了yahoo的賞識,讓淇淇被選為精選相片


 


只是呀! 我沒推薦此張相片給小妞耶! 我是上個月有推薦別張


 


也許yahoo覺得這張的表情比較奇特啦!   謝謝yahoo蛤,感激不盡唷!


 



 


只不過,因為我這幾天在趕工作沒看電腦,中午看了信箱才知上了精選相片


 


所以當天的我沒看見,也沒來得及保留畫面ㄌ,好可惜呀!!


 


好好奇,不知yahoo命名為什麼捏???


 


 


還有,拍照片的這天我們公休,早上帶淇淇去吃早餐,


 


淇淇喜歡吃蛋餅,所以嘴巴塞滿了蛋餅,也就是這個表情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標題會寫精選2是因為在2月17日時就第一次上精選ㄌ


 


當時也是在忙工作所以沒PO,想不到還有第二次ㄋ


 





yahoo命名: 越看越有趣


這是淇淇1歲4個月時,正是喜歡玩手機的時期


 


當時和祐睿哥哥兩個一開始玩的很開心,就像照片這樣,後來哥哥也想玩,兩個就上演了搶手機的戲碼ㄌ


 


真的是越看越有趣ㄋ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淇淇媽咪 的頭像
    淇淇媽咪

    淇淇媽咪的部落格

    淇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